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I'm @ Taipei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中午12:06









040911

今天,我在台北。

我以為能從一些低落的想法中逃離,在不同的城市卻曾經熟悉的路途,試圖為自己解套。

當北上列車開動的時候,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然而,當我踏出台北車站那一刻,像是有人刻意提醒我一般,一些景象一股腦在腦海中浮現了出來。

我發誓,我在踏出車站前,真的一絲一毫都沒意識到。

那,也是在這個地方,熟悉的笑容和陌生的臉孔…

我的心揪了好大一下…

看來,無論到哪裡,好像都難以逃離這樣的情緒與煎熬。

I was @ Taipei, and I tried to escape from the memory, however I faile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