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書房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 , , on 凌晨1:05




書房
自己的房子,因為預算有限,所以一直沒把這書房好好的布置一番,也因此少上樓來待著。
趁著手邊有點預算,把這屬於自己的房子再次進化一番,這個月裝了:
一、Sanyo分離式冷氣,樓下的冷氣全部都統一使用Hitachi日立冷氣,
  但這次發現同樣的價格可以買到Sanyo更好的規格,所以換了Sanyo的產品。
  目前使用半個月,確實是非常滿意。
二、Benq BL2710PT 27" 2K螢幕,旁邊的Viewsonic 螢幕也用了快10年了(真意外)
  為了工作和眼睛,是應該換了。雙螢幕使用起來也是非常的有效率。
三、Ikea Micke電腦桌、Ikea Micke附輪抽屜櫃
  本來就是Ikea常客,為了整體配色、價格以及功能性與規格,
  在眾多選擇中還是挑選了Ikea的產品,搭配上很是滿意,只是組裝花了我半天的時間。
四、木質公佈欄,本來是用厚片軟木當作公布欄,但因為不好固定在牆上。
  所以乾脆一次到位,選定了木質的公佈欄直接鑽孔固定在牆上。
五、Ikea風琴簾,為了控光以及隱私,在書桌旁的窗子也自己裝了風琴簾,
  效果和質感很令人滿意。
以上,純粹記錄,最近運動完後每晚都耗在這,是很有小確幸的快樂。

4 意見:

Chou HsinYi 提到... @ 2015年12月13日 上午10:41

請問電腦椅的滾輪對木地板的影響如何?是否有刮痕呢?謝謝你!

Julius Han 提到... @ 2015年12月13日 下午4:40

@weihsi 您好,這個雖然是QuickStep超耐磨地板,不過很遺憾的,滾久了還是會有痕跡的...
所以我發現不對勁以後我就把滾輪換成膠墊了...

Chou HsinYi 提到... @ 2015年12月13日 晚上10:41

嗯嗯所以電腦椅無法移動了?我的理解這樣應該沒錯吧?
感謝你的熱心回應!

Julius Han 提到... @ 2015年12月16日 上午11:50

@weihsi 是的,就不能滑來滑去了....是比較不方便一些啦。
不過我也不想鋪地墊...有點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