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大型重型機車駕照 GET!!::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晚上9:45

09110501

大型重型機車駕照 GET!!

總算入手了!

這張駕照得來不易。除了因為考照的價格昂貴以外,還需要跑好遠。

(我從高雄市跑屏東縣南州,來來回回跑了好幾次)

雖然到目前為止乖乖的騎車還沒有被攔檢過,但畢竟是越級駕駛,心裡總是不踏實。

今天終於拿到了這張期待已久的駕照,以後就算是夜騎遇到臨檢站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慢慢晃過去了。

感覺真棒!!

從南州回來的路上,我也順便跑了台 88 快速道路,是印象非常深刻的初體驗。

開車已經開到麻痹,但騎重機跑快速道路還真的令人緊張又期待。

六檔 6000 RPM 讓引擎保守出力就已經達到時速一百,重型機車以這樣的速度在快速道路上巡航真的是不亦快哉!

路況又好又安全(沒有亂竄的歐巴桑、歐基桑、和搶著要道路邊載客的小黃,當然也沒有人孔蓋),

吹過的晚風伴隨著引擎的聲浪讓心情一整個都暢快了起來。

拿到這張駕照只代表我的重車生活確實一步步踏實的往前走,才剛要開始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