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Choo Choo TRAIN Chap. 2 Version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晚上11:36


Choo Choo TRAIN Chapter 2 Version


Choo Choo TRAIN 08' @ Tokyo Dome Concert


Choo Choo TRAIN OKXILE 岡村隆史 x Exile Version


Choo Choo TRAIN Remix Version by Fans

Choo Choo TRAIN / EXILE

以前介紹過的這首經典,EXILE 真的不愧是最愛!

在雙主唱之一的清木場俊介單飛以後,一度認為 EXILE 要走味了。

畢竟 Atsushi 和俊介都是對等實力的箇中好手,誰都少不了誰。

但從萬人選拔中脫穎而出的 TAKAHIRO 加入後,沒想到讓 EXILE 多了一些不一樣的味道(大概是太帥了)

也自此讓 EXILE 邁入了第二章 - Chapter 2


當然,重組後為了表彰新生的力量,這將近 20 年的經典歌(舞)曲還是免不了要拿出來重新包裝一下的。

經典也不愧是經典,除了經典的『旋轉波浪舞』仍然健在之外,

雙主唱超實力的歌喉和舞者動感的動作仍然是那麼的撼動人心。

我想聽了這旋律之後,會不想跟著擺動的人,應該是極其少數了吧。


順道一提,搞笑藝人-岡村隆史因為搞校節目的緣故 陰錯陽差的在某段時期『亂入』了 EXILE(當然是搞笑為目的)

也意外的造就了一段時間的 OKXILE 話題,也意外的頗受歡迎。

上面第三段的影片就是 OKAXILE 的演唱會實況。

當時 37 歲的岡村雖然是搞笑藝人,但真的是賣命演出,不只要跳,而且還要唱。

難能可貴的是還真的有模有樣,滿令人感動的。

其中還穿插了搞笑的『志村大爆笑』舞步,看他們笑得亂七八糟真的滿 high 的。

效果是真的還滿讚的!一定要看看!


延伸閱讀:
Choo Choo TRAIN 歌詞
EXILE 中文官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