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說謊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0:34



翻完我的簡訊我的信,能不能順便翻翻我的心情?

我沒有說謊,我何必說謊。

你懂我的,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

但意外發現隱藏在你溫柔背後的謊言,是痛。

被逼著要去揭穿那道謊言,是錐心刺骨的痛…

說謊,會是一種連鎖反應,是自己對自己的否定。

我的感情,我不說謊…

1 意見:

我是海洋 提到... @ 2009年11月16日 凌晨12:09

你的最後一句~~我很認同
『我的感情,我不說謊』
但我沒辦法去阻止別人說謊 欺騙我

這個月初就被人騙了
我該把它當作是善意的謊言嗎?

很少聊天的朋友
有空再丟我MSN吧

同是被獅子咬傷感情線的人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