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算了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1:06

事情發生的這段時間以來,

不管有心或無意,我們一直在互相傷害著。

也許是兩個人的個性都太倔強,也許是兩個人都好面子。

我的不甘心,妳的陰影,使得即便是挽留,也能吵的不可開交、互相質疑,

這不是我們的初衷…

算了,雖然我還是有著滿腔的憤怒與不甘心,但是又能怎麼樣呢?又何必呢?

在怨恨、責難的同時,其實也是一直在提醒自己那些不堪與痛苦,

也是一再地抹煞過去甜蜜的那些事實。

其實我也有很多的歉意以及不捨持續在與我的憤怒做交互的煎熬折磨

但往往在妳面前,我的憤怒會壓過我的不捨

只有在真正平靜時,我才能真正的面對對妳的不捨與歉意;

看著妳和我的照片,我狠難過;看著妳和他的照片,我更心痛。

或許放妳自由才是真正解放彼此的唯一手段。

就這樣了,我不會再去打擾妳,

我也不會再試圖挽留些什麼

就讓時間為這段感情作最後的註解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