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謝謝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1:46

謝謝,謝謝這段時間給我鼓勵、意見、忠告的人。

尤其是琦琦和 Lisa…

不論是不是巧合,琦琦總會在最巧妙的時間點出現,並給我鼓勵。

上一次和她分手,也是承蒙琦琦讓我快速走出陰霾,儘管方法有點讓我不好意思。

這次,還是天使的旨意嗎?謝謝你再次給我鼓勵…在最妙的時間點。

但是很抱歉,我的狀況不太好,不想讓我的低氣壓影響到別人,

所以沒下樓去找妳,還請妳見諒、理解我的想法,也希望妳不會怪我。

再者,是 Lisa…

其實看到妳的短訊,我很意外

我這輩子感到最抱歉的,大概就是妳了。

很意外妳還是在不遠處觀察著我,也很意外妳還給我支持與鼓勵。

雖然,我沒有立即的回應你…但我相信你瞭解我有放在心上。

真的,很感激…一切盡在不言中…



謝謝你們

我會好好站起來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