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讓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3:34


作詞:姚若龍  作曲:蕭煌奇
                                                                               
多想要找到一絲掙扎在你臉上
可是你美得冷得淡得像月亮
等著你的那輛車  燈閃一下
像催你草草斷了我們的過往
                                                                               
*約好要每年回到初擁吻的地方
  劃一個記號寫下相戀的感想
  等明年我剩一個人  坐在堤防
  改唱首什麼歌來紀念愛的傻
                                                                               
#讓你逃亡  又讓你回航
  我讓你依賴  我也讓你倔強
  只要你微笑  帶一點感動的淚光
  我就得到可以再給的力量
                                                                               
◎我讓你飛翔  又讓你說謊
  我讓你苛求  我也讓你奢望
  我還以為愛  就是要體貼的退讓
  我們一起蓋的羅馬  你卻跟他拆了城牆
  踩過我用摯愛建築的天堂

Repeat * # ◎
                                                                               
太絕對的愛  變成了活該 朋友要我責怪 
我卻只想重來 也許這就叫愛
                                                                               
Repeat ◎
                                                                               
多少日子蓋的羅馬  你用一夜拆了城牆
踩碎我曾讓你棲息的胸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