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Mini :: 我的夏天.我的海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2:55






我的夏天.我的海(請點選圖片看大圖)

全集請看
這裡

國內的攝影大師 -- 柯錫杰有一幅名作叫做『等待維納斯』

畫面中的地點在地中海,有著全世界最藍的海洋

但可惜畫面中沒有任何人物的存在,照片中的主角,始終虛位以待

『我在等待我的維納斯』柯大師這麼說,亦把這幅作品依此命名...

我的學生時代,也曾經附庸風雅、自以為是的模仿柯大師的心境獵取類似的畫面

當然... 那樣的水準當然只能在好朋友間作為閒聊、互相嬉鬧的話題...

不知怎地,今天把這次外拍的作品搞定後

我看著我的這幾張作品,腦海中又浮現了『等待維納斯』這個久未想起的典故

但是這次我給的名字叫做『我的夏天、我的海...』

僅將這集作品獻給每位一起與會的同好、我們的 Fotoist、還有 mini...


PS. 我腦充血了,連自己的網址都打錯...orz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