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自拍真難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中午12:10



自拍真難!!正所謂大姑娘上花轎,這可是頭一遭。

拍過了才讓我不得不佩服許多自拍達人自拍的功力!

這些年來,為別人拍了不少照片,卻幾乎沒有為自己拍過照片

雖然有點遺憾,卻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畢竟拿單眼相機自拍,就好像要開悍馬車去逛菜市場一樣的不便與麻煩!

有生以來,我只自拍過兩次而已吧?!

第一次是今年農曆過年前,因為初嘗試了『離子燙』,所以拍了兩張留念一下直髮的模樣。

當時用 1Ds Mark II 也是搞了很久,最後還是用 Web Cam 拍的,聊表紀念

現在回頭看看,拍的真是有夠囧...(所以就不貼上來了,哈)

第二次,就是只有今天這次了!

因為減肥小小有成(真的只有小小,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所以想來留念一下...

拿起了 1Ds Mark II,怎麼弄就是不順手,沒辦法拍,

只好再度裝上那詭異的 Web Cam 來勉強湊合一下。

看我那個表情,就知道有多麻煩了...XD

恍惚魚說我的身材有變結實,可是臉好像沒有什麼瘦到;

可是我自己對照過年前剛燙完頭髮時拍的,真的有明顯差異說(嚇到)

目前體重在 -6.5 ~ -7.5 kg 之間遊移... 希望能在滿 30 天的時候,穩定的達到 -8 KG

-----------------------------------------------------------------------------------------------------------

友人觀後感:

Brenda:我自拍很強捏,你要多練習自拍啦!

恍惚魚:奇怪,你的自拍照是在秀氣個什麼勁?!

Abby:好像女生(囧)

GE:這是啥相機?

小桃:學長你好瘦!學長你是正妹(果然還是小桃窩心!不過正妹是怎麼回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