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ねがい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0:17



ねがい
TiA
作詞: Natsumi Watanabe 作曲: UZA 

思ってもなかった あなたと出逢えるなんて
真っ白に 輝く雪 並んで見ている
気がつけば去年は ひとり見上げてた空
こんなにも 広く優しく 包まれるなんて


凍えた指先包む その掌 ひだまりのように
あったかくて 泣きたくなる
ずっとそばに そばにいたい
あなただけみつめている
つないだ手に願うの また同じ明日が来ますように


あなたに似合う色 二人で見たい映画
気づけばまた探してる 人混みにひとり
この胸 そっと浮かべる 優しいその柔らかな笑顔
本当なの? 声を聴かせて


ずっと好きで 好きでいたい
私だけの あなたでいて
弱いとこも まっすぐ抱きしめて信じてくれる
その瞳 映る私を 迷わずに信じられる
つないだ手のめくもり やっとたどりつけた あなたに


ずっとそばに そばにいたい
あなただけ みつめている
弱いとこも まっすぐ 抱きしめて信じてくれる
ずっと好きで 好きでいたい
迷わずに信じられる
つないだ手に願うの また同じ明日が来ますように

***********************************************

ねがい
演唱:TiA
作詞: Natsumi Watanabe 作曲: UZA
(中文翻譯:PTT 好心人以及 HANSON 黃董協力)


怎樣也沒有想到,能這樣遇到你
一起欣賞這雪白、閃耀的雪景


如果還記得的話
去年是一個人仰望的天空


現在能這樣,深深溫柔地被擁抱著
握著被凍僵的指尖,有如暖陽般地溫暖 
突然有了想要哭的念頭


想要一直、一直待在你身旁
只想一直凝望著你
一起挽著手一起祈求每一個相同明天的來臨


適合你的顏色、想要兩個人一起看的電影
這才想起,我還在人群中一個人找尋著


在我的心裡,悄悄的湧現了那張溫柔、又柔軟的笑顏
這是真的嗎?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想要一直、一直喜歡你下去
只屬於我的你
脆弱時,請緊緊抱住我、相信我
那眼眸中映出的我,不再徬徨而能堅定信念
緊握雙手的餘溫,讓我對你更加有信心


想要一直、一直待在你身邊
只想凝望著你
脆弱時,請緊緊抱住我、相信我


想要一直、一直喜歡你下去
我將不再徬徨
挽著你的手一同祈求每一個同樣明天的來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