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OGK FF-5 TsujiMura 入手心得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1:51

ff5-5

ff5-1

透過網路購買的 OGK FF-5 TsujiMura 辻村猛 選手配色版本安全帽終於在今天到貨了。

由於這是我的第一頂『進口帽』,加上那令我一見鍾情的彩繪,自然心情是興奮了一整天。

回家開封檢查後,第一件是就是把帽體擦乾淨,然後立刻上了三層的 Astro Shield!

全新的帽子,加上 AS 的加持,表面的烤漆層更是顯的油亮動人!

本來想等整理好以後出門兜一兜感受一下經過風洞實驗設計的 FF-5 和國產的帽子究竟有什麼差別?

然而因為回家已經將近 10 點,稍事整理以後,時間已經接近 12 點…

雖然還是很想出門跑一跑,但畢竟明天還要上班,最後出門夜跑的衝動還是被理智壓了下來。

既然不能出門跑跑,那只好在家試戴了,初步的比較和我目前使用的國產 SOL 48s 安全帽有何不同。

第一個感想,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包覆感實在是一流啊!

雖然國產帽也可以把頭包的緊緊的,不過國產的內襯設計比較類似用『夾』、『塞』的方式把帽體固定在頭上。

而 FF-5 的感覺就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真的就像每一塊內襯都順著臉型貼著,這是非常明顯的差異。

然而話說回來,其實國產帽也並不會太差,尤其是把價格因素考量進去以後,其實可以說是各有勝場。

彩繪與烤漆方面,和國產的差異不是那麼樣的大了(當然進口的還是比較厚實),

然而其實國產的烤漆品質、彩繪也『至少』有進口帽的八成以上水準,

只要能將有更多原創的設計的話,國產帽的未來其實還是值得期待的。

至於實際上路的心得,也就是 FF-5 真正的強項-進氣、空力等項目,可能要等過兩天週末出門再試試看了。

聽說橋頭糖廠的花海也進入了盛開期,也是該帶相機出門走走、拍拍了。

不然我現在相機只剩下拍『入手紀念照』,相機會哭的。 :)

ff5-4

ff5-3

ff5-2

ff5-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