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任性的牛排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12:49



周五下班嘴饞想吃點牛肉。
去了丹路,領了號碼牌後等待帶位,因為排隊在爐子旁又熱又有重油煙,所以想站旁邊一點等。
結果丹路硬是要我站在原位 (爐子旁30公分處)。
我說都有領號碼牌了,我站旁邊有一點不然油煙薰的很不舒服,結果丹路店家說不行!
靠北啊,我再三表示爐子邊很熱很薰,我一樣站你騎樓下其他地方也不行嗎,
而且已經領號碼牌依順序等帶位了,結果還是一樣…
好吧,你丹路紅了,不爽不要吃的概念就是了。
立馬轉換到著火的牛,沒必要為了吃虐待委屈自己!丹路不差我一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