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2016 五月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 on 凌晨12:45


其實每天在健身房裡都是這樣…


昨天去辦公室加班,遇到一個指揮中心的學長問我是不是瘦很多?
明明過冬胖了兩公斤,今年年初才是最瘦的時候
學長然後又說我應該要練一下肌肉,練好一定體形不錯...
講的我差點學拳四郎爆衣!
其實我還滿喜歡自己現在手臂的線條,雖然離金鋼狼還很遠,但自己也算滿意了。
ㄟ,難道我和李小龍是師兄弟,練過如來神掌也要告訴你嗎?
BTW,左右手肌肉不一樣,慣用手比較發達,有沒有的救 XD


一年了,社區游泳池又開放了,今年除了健身房是不是也該使用一下泳池呢?
是個死心眼的人,初戀時寄跨國掛號寄到郵局櫃檯認識我,
去年開始跑健身房跑到社區和泳池救生員認識我,
隔了幾個月又開放了,幾個月不見的救生員大哥還是老樣子,
也還記得我總是在健身房窩上至少一小時然後整身濕的出來…
接著目標是什麼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