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回不去的文藝青年 Preppy 鋼筆體驗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 , , on 凌晨3:34

P1010830

因為 Anna 手上那支 Lamy Safari 的關係,我回想起了我國小剛升國中時也有一段時間很假掰的都用鋼筆寫字。

那時單純只是因為覺得鋼筆比較炫,完全不懂筆韻什麼鬼的,所以就『隨手』拿了家裡的鋼筆來寫作業。

Well,問我我也很難解釋家裡為什麼可以隨手拿到鋼筆…或許以前的純真年代大家都用這種筆吧?

在那段日子裡,也寫壞了幾支鋼筆(其實是把筆尖摔壞啦)XD

回想起來,我只記得黑色的筆身,有著金色的筆頭,真的是超炫的!

看來我從小就有文藝的底子?!

P1010829

回歸正題,因為勾起了回憶的關係,儘管我覺得鋼筆不如我習慣的 Pilot HiTec-C 0.25、0.3 中性筆好寫

還是在去買文具的時候偷買了一隻基本的白金牌 Preppy 萬年筆(鋼筆)。

因為習慣以及需要的關係,我還特地挑了 0.3 的筆尖,想說應該可以在讀書練筆的時候來重溫一下回憶。


Hummmm…在複習法學緒論的時候,拿起了這枝筆抄著自己的重點(其實這些根本不太可能考)

筆記本是大潤發賣的回收紙筆記本,很適合我的習慣...

Preppy 雖然寫來也算順,但是那個出水量和筆畫根本就不是 0.3 啊 >口<,我看說是 0.6 都不為過。

當然,我也不是刻意挑什麼好筆、好紙來寫,畢竟我的紙筆消耗量很大,用的順手就可以了。

只是…在寫了這一頁以後,我就知道這筆大概也只能偶而寫寫筆記、練筆用。

如果拿來考試用,我大概會很痛苦吧。

P1010828

結論:

回憶總是美好的!

在案牘勞型之際,什麼文藝氣質、風花雪月都與我無關啊!囧

只能慶幸自己是買便宜的 Preppy 來回味一下…

最後還是只能拿起習慣的 HiTec-C 來當作戰鬥用筆。

BTW,抱怨一下 Preppy 附的卡式墨水顏色好醜啊!

寫的時候還好,等到乾了的時候顏色很死、很沈,實在不是我的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