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Seiko SNZG09J1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1:51

seiko01

seiko02

seiko03

Seiko SNZG09J1 軍錶入手。

其實是想找黑鋼錶帶的手錶,但看到這款帆布款式的軍錶以後…

樸實、簡約又不會顯得呆板的風格讓我深深無法自拔了。

比了網路價格以後,最後還是在高雄名店-名人鐘錶入手的。

本來是看上 SNK805K2 這款,不過到了店裡聽說已經停產了,所以拿了老闆娘推薦的這款 SNZG09J1

當然,價格也往上翻了一些...(還是爆了預算)

不過老闆娘的服務實在太好,拿了好多款給我看,又不厭其煩的幫我找預算內的款式

最後還是拿了報預算的這款,畢竟還是要看對眼才行,省得最後多想。

服務是真的很好,至於價格方面,應該還算滿意(其實我也不太確定)

至少,同樣是公司貨,但已經比網路上能找到的公司貨價格都便宜了些。

只是,PCHOME 還是找到了更便宜的『平輸貨』啊!(好啦,我知道不能這樣比)

好多年沒有買手錶了(都看手機時間),希望這支手錶能陪我度過接下來努力的日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