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SBK SC-30 防寒防水手套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1:33

10122403



10122401



10122402



其實我已經有了兩雙騎車專用的手套



一雙是 Komine 的 GK-101 小羊皮手套,一雙是 Alpinestars 的 SPX



雖然都是適合春夏使用的手套,但對於身在溫暖的南部來說,已經非常足夠使用了。



但這個冬季,有上山(合歡)的計畫,所以不得不為長途低溫騎乘做些打算。



但礙於最近阮囊羞澀,故敗家的預算不如早先充裕,



再者,騎重機這些日子以來,使用防寒手套的機會少之又少…



因此,我將目標放在『相對划算』的小廠牌,舉凡 SBK、SPEED-R、以及 SCOYCO 等品牌



目的就是要買一雙高 C/P 的防寒手套在這個冬天上山使用。



做了很多功課,深刻體會到有多少錢做多少事的道理!



價格比較平實的產品,要嘛質感不夠、要嘛造型不對、怎麼挑都不太對勁。



(沒有 Carbon 防護塊 OUT!戴了會肥肥的潛水布手套 OUT!)



就在我即將放棄要提高預算改買 Komine 的產品時,讓我發現了這款 SBK 的 SC-30。



依照網路上的評價,這款手套雖然防水不是『頂級』,



但以這樣的價格(NT$1200~NT$1300之間)與品質來說,在網路上、車友間還是頗受好評…



就像總不能要求僅有『生活防水』的相機能有潛水像機的功能一樣吧!





至於造型也還…過的去,所以當下就決定去店裡看看實品了。



嗯,看到實品的做工與質感說實在只能說是 SO SO…畢竟不是高價品嘛,雖不滿意但能接受。



接著就是試戴,沒想到感覺卻出乎我意料的好,內裡頗舒服的,而且真的還滿保暖的!



另一方面,因為他採用了 3M 的防寒材質,因此質地不會因為要達到防寒、防水的而影響手感太多。



因此,在沒有太多的選擇之下,它就是我目前能拿到最滿意的選擇了。(至少目前很滿意)



希望在上合歡山的時候不會令我失望。









同一天,我也幫 Kathy 買了 Komine 的入門手套 GK-106 當作慶祝她報名『大型重型機車』駕訓班的禮物。 =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