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遛狗請牽好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下午5:14

為什麼總有些敗類遛狗不綁繩, 不牽好? 小小的馬爾濟斯也敢放肆??

大嬸啊~我緊緊牽著我家的狗(柴犬)不是怕我家的狗跑走,

是怕他咬死妳家白木的狗啊!


沒想到你家的白痴馬爾濟斯就跟他的主人一樣白痴!

還敢一直跟過來吠,

最後還直接撲上來要咬咧

要不是我及時在他們要扭打時把我家的狗拉開, 

你的馬爾濟斯已經是一條狗魂了!




也不看看自己什麼貨色!一之迷你的馬爾濟思想單挑成犬的柴犬?

這還不打緊, 死白目歐巴桑還裝做沒看到, 繼續帶著白癡馬爾濟斯閑晃,

小白癡狗第二次跑過來要找碴我就不客氣了!

我遛狗除了綁繩一定還會帶棒子, 就是為了打跑一些白目的野狗

(有人養沒人教的也是野狗)




既然給臉不要臉, 我只好用棒子幫你教教你的狗了!

就算不用棒子, 我一拳也可以讓這死狗爆腦漿!

這下腦殘的死歐巴桑看到我拿棒子追著他們家的白痴狗要打的時候,

總算把垃圾狗在被我給一棒送回西天前CALL回去了...

然後繼續裝做沒事的往反方向散步(有帶牽繩還是一樣不牽)!




媽哩歌B!給臉不要臉

第一次來追著要咬的時候, 我已經回頭看著你這白癡主人了

就是教你管好自己的狗

沒想到竟然白目到這種程度, 裝做沒事人

既然如此, 我的態度跟國軍的口號一樣啦!

不求戰!不避戰!要戰就來!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要自討沒趣我絕對給你和你家的死狗好看!

就算把你家的狗打死, 我也一樣主張緊急避難啦!

而且沒牽著的狗~誰知道是你家的!那是民法裡的"無主物"啦!

看你能拿我皮條如何!

想到白癡歐巴喪+白目家犬就一肚子氣!

1 意見:

porter917 提到... @ 2011年1月22日 凌晨1:4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