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It's there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9:56

090918

Honda 家族的大小兄弟-Honda GoldWing 1800(同學的)和我的 Honda CB 400 Super Four Vtec III。

2009年9月18日,在從 150km 遠的過戶地跑回高雄的路上,攝於青埔捷運站。

20090919054

20090919062

隔天,老地方洗完車,來拍一張紀念,上的蠟(釉)用的是傳說中的 Astro Shield。

買了好幾個月,只用過兩三次,但效果無庸置疑。

然而,AS卻在最近停產了,可惜我的第一罐,也是我的最後一罐,剩下的要節省使用。

20090919061

20090919060

本田宗一郎的夢想之翼。

很乾淨的儀表總成,指針式的顯示有點復古,要是有彩色全液晶我會更高興。

20090919057

重點的 Hyper Vtec 技術,僅針對 Honda CB 400 搭載,以達到兼顧省油以及馬力輸出的目的。

然而也因此造就了它引擎兩段怒吼的獨特個性。



Yes, It's there, my new friend.

星期五跑了來回300km,總算是把新朋友帶回家了。

其實我也忘了有多少年沒有騎檔車了,自從剛退伍後沒多久某次把我的左腿給摔斷之後。

先這樣吧,其他的想法,容後再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