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090926 墾丁獨跑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晚上8:10

09092602
**社頂公園一帶。

09092603
**很多咖啡座的那個海灣,去的早,咖啡車都還沒來呢。

09092605
**社頂公園遠眺船帆石。

09092607
**龍磐草原的公路,一望無際,可惜風勢越來越強了。

09092609
**四學士台灣牛,口味很重,大家的褒貶不一,但我還滿喜歡的。

09092608
**好熱!雖然在跑的時候,空氣的流動能讓安全帽和防摔衣保持涼爽,
但一停下來,熱氣就蒸上來了…拿下安全帽,拍一張。
風好大,安全帽把頭髮也給壓變形了。

090926,這週末沒課,想當然,應該要把握一下那青春的尾巴。

走吧,沒什麼好多說的,既然決定了,那就不把時間浪費在猶豫上。

說走就走,骨子裡,我確實還是風向星座的個性。


其實最先的計畫是清晨 5:00 上路的,然而因為生理時鐘的關係,當鬧鐘響起時,還是不爭氣的把它按掉繼續睡。

起床後,指針指著八點…果然生理時鐘的威力不可小覷。

稍事整理、如每天的另行公事,洗個澡振奮精神,再穿上新買的防摔衣…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整個人就有了莫名的朝氣。


上次騎車去墾丁,是學生時代的事情了;出了社會買了車以後,去墾丁的次數更多了,但從來沒再騎車去過。

雖然偶而還是會想要用這樣的方式『晃』到墾丁,但往往總會被各種主觀、客觀的因素給影響而未能付諸實行。


一樣的路線,一樣的氣候,一樣一個人。

不同的是當年還沒開放重機,當年騎的只是 Yamaha 的 FZ-150 II,現在跨下的是 400CC 的入門重機。

不同的是當年是自以為漂泊,現在則是為了將一些不愉快的瑣事拋諸腦後。


上路以後,有種奇妙的感覺。

好像…這些年來的路,兜了好遠好遠卻最後又回到了這裡。

好像真的差一點就結婚了、也好像差一點人生就像規劃般的平鋪直敘走下去…

但正所謂『差之毫釐,失之千里。』

沒什麼不好,只是好像少了些什麼。

到最後,還是這樣…又或者說,是注定如此生活了呢?

不想去費思量了,用安全速度的上限把那些惱人的不愉快都讓引擎聲掩蓋吧!


墾丁不愧是墾丁!

儘管今天下午又有颱風接近,但在某些角度的天空還是有著湛藍的深邃。

然而風勢不知是颱風接近亦或是落山風的關係,明顯有益加強烈的感覺,連 400cc 的大車都會被側風吹的快偏離路線。


拍幾張照片,吃個牛肉麵…還是回高雄吧。

畢竟不想讓新車、新衣、新帽淋雨。

一路上,越接近高雄,就越感到襖熱。

可能也是因為車多,速度出不來,可能又是因為建築物多,風吹不進來

一路上在好幾個 7-eleven 休息,補充水分,才慢慢回到高雄,結束今天的旅程。


這就是今天 090926 的流水帳。= =




這裡輸入剩餘的文章內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