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SE HBH DS-205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下午5:53



Sony Ericsson HBH DS-205 Bluetooth Earphone

話說,我實在厭倦了每次騎車聽音樂時都要整理一大堆耳機連接線!

所以剛敗入了這個小玩意,是騎機車時讓手機變成功能健全的 Music Player 必備良品…

雖然用的是 Nokia 手機,但看在 SE 專才是在做 Walkman 的份上,所以我敗了這支 SE 的無限藍芽耳機。

事實證明,品質也沒讓我失望,音質非常令人滿意。

其實本來我也考慮過 Motorola、Nokia、Jabra 甚至是 Samsung 的同類型產品。

然而,在造型、功能、價格各方面的考量下,還是這款最符合各項的需求。

現在騎車聽音樂實在方便、快樂多了…看來是時後計畫來一場墾丁的長征囉。

PS. 照片是用 Nokia 5800 XM 拍的,實在差強人意。




1 意見:

匿名 提到... @ 2009年7月10日 下午3:47

何時要去墾丁,這樣我也想跟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