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Nokia 5800 Xpress Music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晚上10:06



Nokia 5800 Xpress Music

有的時候,緣份大概就是這回事吧。

我的遠傳門號約預計在 7/13 到期,本來打算趁著這次的機會將門號 NP 到中華去。

輾轉得知,中華在六月底前有搭配 Apple iPhone 的促銷方案,

無論是新申辦、續約或是門號 NP 都一概適用,著實令人心動。

然而因為優惠的方案只到六月底,我的約卻要 7/13 到期才能 NP 過去…

雖然經過中華南區總公司的門市協助爭取,卻還是沒有辦法讓我提前兩個禮拜先辦理 NP,

當然也就無法趕上這波優惠。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買東西最討厭等!

如果要等,我寧願選擇 Plan B,畢竟有時候敗家求的只是一個感覺或衝動。

當我有念頭的時候沒能把握機會,或許就再也沒有機會接到我的單子了。

當晚(6/30),我就去了遠傳門市辦理續約,也將這支 Nokia 5800 XM 給帶了回家。


雖然跟 iPhone 再度擦身而過,不過或許 Nokia 這種相對比較簡單的系統才真正適合我也不一定。

我的前一隻手機也是續約時申辦的 Nokia 5300 XM,使用的這兩年以來,算是非常滿意。

良好的使用印象間接的也讓我在考慮敗入這支 Nokia 5800 XM 時,沒有猶豫太久。

另一方面,我要的功能其實也不多,大概就是

一、能有良好的音質、足夠的儲存空間、續航力當作隨身聽(媒體播放器)。

二、能夠提供穩定、快速的 3G 連線上網。

三、能夠充當 NoteBook 的 3G 上網 Modem。

基於以上的要求,Nokia 5800 XM 算是百分之百的滿足了我的需求,而且相對 iPhone 來說還便宜一截。


入手至今一個禮拜,基本上的功能都已經摸的差不多了。

音樂的播放比起 5300 來說,有長足的提升,續航力也令人滿意。

而無所不在的 3.5G 上網更是大大加深了我對於手機的依賴,

現在只要一有空閒,就會上線看一下 Youtube 還是新聞消息,實在是太有趣、太方便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