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090509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晚上11:23



這禮拜本來應該要去苗栗三義拍『五月雪』主題的。

可惜負責帶 MODEL 南下的某大師臨時發燒,我又不放心 MODEL 一人南下,所以只好取消了。

今天的天空還是普普通通,陰沈沉的…就像入夏以來的每一天一樣。

就算天空有點藍,也總是有氣無力的淡藍。

一個多月了,很多事情表面上改變了,但其實根本上的感覺還是一樣的。


在同一個天空之下,思念氾濫的折磨…妳是否也曾一樣?

才拍了一個禮拜的照,我就開始後悔了。

後悔把形成排的滿滿滿…卻又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拍。

如果只是為了讓自己不要感受到那麼樣的寂寞與思念,很難說服我繼續這樣的拍下去…

就像我曾經告訴過妳的一樣,拍照始終都只是我排遣寂寞的方式。

我卻沒告訴你,思念往往也在這樣的沈澱之後,益加明顯。

儘管天空有著陰霾的顏色,我們卻還是在同一個天空下,你是否有和我同樣的思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