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081206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1:28









週六午後、晚間,是在最近的低迷中難得能忘卻一切煩惱的短暫時光。

下午,DCView 在橋頭糖廠舉辦嘉嘉外拍。 想當然,BBQ會員除了出差的貓叔叔與當職加班的LOLO、

還有遠在台北的大師兄不克參與以外,當然是全員出席。 

上禮拜,跟 MIYA 去了糖廠,雖然糖廠很多老房子都被剷平了, 但相對的也多了很多的維護、整理措施。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相信大家也都在糖廠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因為天氣也涼了,晚上我們便去吃熱呼呼的羊肉爐,把肚子養的圓滾滾的。

最後,天色還早,便到 Camera 去喝杯咖啡。

到場以後,原來這週六 Camera 被德寶還有手札的課程給包了, 所以我們只能在露天座位打打屁、喝喝熱騰騰的美式咖啡。

但也因為這樣,才有機會玩到手札總幹事比爾叔叔的 5D Mark II 測試機。 在全台大缺貨的這個時候,能玩到實機,真的令人興奮。

在場的,以憋為首,大家都玩很開心,就像上面用 5D Mark II 錄影片中一樣。

Canon EOS 5D Mark II 真的令人很驚豔啊!

要不是我已經踏入 LEICA 家族,我一定也會受到毒害的。

這一個下午、夜晚,暫時讓我忘了煩惱的事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