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081203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8:52













高雄縣大寮花海

今天早上放假,生理時鐘卻還是很盡責,那就出去走走吧。

前兩天,看到 msn 的離線訊息,Sandy 說大寮花海正夯。

那就往大寮走吧,

講到大寮就想到我的第一份工作所在的『大發工業區』

想必,廠區一定也是冷冷清清吧?

想到這裡,心情實在是雀躍不起來。

好在,當花海出現在眼前的時候,還是多少有心情振奮一些。

不知所云的拍了一些…雖然已經 12 月了,但晴朗天空中的太陽還是頗具威力。

應該更早一些來的,這樣才能有好一點的光線。

意思意思的拍了一些照片,很後悔沒帶 21mm 的廣角出來,也很不滿 RF 相機先天的限制

但這也是眼下無法改變的事實,只能將就了。

微風、鳥鳴、美景,多少能讓人忘掉一些不愉快

但失落的心情隨即又把人拉回了現實。

如果景氣不要那麼差,我想感覺一定會更好的吧?

回程,去了在大寮上班時,以前常吃午餐的小店。

果不其然,店內冷冷清清…

結帳時,老闆娘以為我是在大發裡面的上班族,問起了我公司的情況。

原來,這波不景氣,連周邊小吃店都得有心理準備了…

明天,要抽空去一家新公司面試。

其實,我對這家新公司的領域不甚瞭解,

但既然人家看了我的履歷主動給我機會,再怎麼樣也算給自己開另一扇門,

當作騎驢找馬,就認份的去看看、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