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烤到地老天荒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1:09

以下文字、相片轉載自 BenjenqPatrick 之 Blog



從北烤到南,從本島烤到離島,從天涯烤到海角,從海枯烤到石爛…

早就忘了這是第幾次攝影朋友的烤肉會。

傳承自正宗阿根廷烤肉工法的絕佳口味,服用過的贊不絕口,也因此口碑越來越佳,

慕名而來的垂涎者也越來越眾,規模越辦越大,

當然了,烤辦固定班底的陣容也越來越堅強。

吃飯皇帝大,由於我(Benjenq)只顧著吃到飽,這次照片感謝 發哥 提供~

會後還到附近的咖啡店打屁聊天,度過輕鬆愉快的一天。


↑↑小銀(淫)娃的後面是小黑三。


↑↑烤肉ing,垂涎慾滴…




↑↑P的
三鳥牌電視壞了,不能看,只好來一張烤肉會鳥看圖。


↑↑鳥瞰圖﹙二﹚。


↑↑眾美女們,一定要的。﹙LULU、小珊、貝兒、小安、牛奶﹚


↑↑小珊、貝兒。


↑↑U大 - Julius﹙右﹚經過魔鬼減重之後,小珊﹙左﹚說差點認不出來,無論如何也一定要合拍。


↑↑David操刀烤肉,其實只是做做樣子。


↑↑今天的兩大主廚:聚會的主人拍吹客(Patrick),和烤肉技藝超群,饕客的衣食父母—安德魯。


↑↑邊烤邊灑上獨特配方的香料粉,口味完全不輸專業級的,這就是有口皆碑的由來。
(三眼親自由新疆帶回來的香料粉)


↑↑年薪百萬,年輕多金未婚的安德魯。


↑↑莎莎,三眼大師。


↑↑聚會主辦人拍吹客,和 Camera 老闆 - David(凱撒沙拉) 賢伉儷。


↑↑莎莎也在拍。


↑↑007海報的烤肉台版。


↑↑莎莎、月月安、貝兒。


↑↑未來的紅炸彈製造者?﹙直覺…我的超準直覺又來了…﹚


↑↑另一邊也在開課的彩裝研習營。


↑↑U大(Julius)製作的『S.H.E』攝影輯。


↑↑消費停車場下,莎莎、貝兒。


↑↑馬路上的影子遊戲。(左起 Julius、Benjenq、莎莎、貓叔叔、發哥)


<Julius 的後記感想>

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讓很多久未不見的朋友,差點認不出我來

當我去拍安得魯的背時,他楞了一下

當我叫小珊的時候,她疑惑了一下

三眼,甚至偷偷把 Patrick 拉過去問我是不是綠洲(Julius' OASIS)

辛勤的減肥真的差很多,這次的感受最深刻。

烤了這麼多次,從台北士林到高雄小港再到小琉球

都有我們烤肉的記錄與歡笑。

這朋友間相聚的感覺與情感,是凌駕於攝影以及食物的美味之上的...

認識的越久,經歷的風雨越多,我越有如此的體認與感受。

很多事情的成全與夢想的達成,朋友... 往往是最不顯眼但卻最重要的存在!

工作如此,興趣如此,生活亦如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