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JASON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1:19



JASON.傑生

在 CAMERA 由 DAVID 所介紹認識的朋友。

其實聽到 JASON 的名字是在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但直到上個月,才真的正式的見到本尊。

說到傑生,最初的印象,這要由他那本精美的橋頭人像寫真所提起。

獨特的調調、正適合那 LOMO 的風格;內容貼近在地(JASON 是高雄縣橋頭人),

讓作品更多了些溫度。

而精美的淋膜印刷,也讓我對『作品集』三個字有了新的定義。

起初,最先只是以為他是一個 LOMO 玩家,

後來經由 DAVID 的介紹才知道,原來傑生的老本行是插畫。

下週在高雄,有一個展覽是關於 Jason 與另一個女孩子 June 的合作作品『Hi June!! 害菌!!』

就我所看到的第一手情報,那是結合了攝影以及插畫的完美雙重奏。

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新的觀念與激盪。

如我曾經對一些朋友描述過的 -- JASON 的世界,是另一個我所沒能涉及的領域。

對於他的創作以及想法,那是一個可以刺激自我、拓展視野的好機會。

如果有機會,不妨一起來捧場...:)




Hi June!! 害菌!!
crazyJASON  X  June


An Exhibition About Image with Illustrations
@ Womb Bloc Arts / 高雄

Womb Bloc 子宮滿一週年
換了一個新的場地! (相當的大阿~)
當然也是要去展一攤的

* * *

這次會展出一些早期塗鴉和 LOMO 作品以及 2007 年展覽發表過作品和新圖
還有跟另外一位好友 June 合作
塗鴉 插圖 + 影像 和一點點文字

地址是:::

802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1路248號3F
(和平大統後面金礦3樓)

展期:::
2007 8/17~8/30
8月17日晚上七點半到十點,
有一個小小開幕PARTY,
就是準備一些小點心,請朋友來放音樂
免費入場,歡迎大家來玩阿!


PS
請著奇裝異服進場 謝謝!!! :D


聯絡人
Jason
0921528811
clutchjason@gmail.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