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這就是一見鍾情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1:00









活了20幾將近30個年頭,不要說買車了,連駕照我都是今年才考的!

一來是因為沒有需求、二來是因為懶!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以及拍照範圍的擴大,沒有一台車代步實在是很不方便的一件事。

正好,手邊有一筆小積蓄,於是我便在網路上做起了功課,盤算著該買哪一台車當作人生的第一台車。

當我在 Suzuki Jimny、Mazda Genki、Peugeot 206、Ford Focus、Mazda 3 等選擇猶豫不決時,

而我的選擇也一路由最初的 Jimny 小吉普換成了濃濃運動風的 Mazda 3,

儘管心中如此盤算著要買 Mazda 3,我還是一直懶得去考駕照。

同時 Suzuki Swift 悄悄在 2005 年第四季引進了台灣。

網路上初見到 Swift 這台車的時候,起先只以為是一台可愛的車車,沒什麼特別的印象深刻,直到某一天...

在上班的途中,我一如往常的把機車停在騎樓下。就這麼巧的,有一台白色的 Swift 就停在路邊的停車格裡。

當下,我才知道什麼叫做『一見鍾情』!!

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悸動!

當晚下班,我便立刻殺到駕訓邊去辦理駕照考試了,就是這麼一回事...;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