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我眼中唯一的一顆星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0:20

 

『我眼中唯一的一顆星』

Mini 在北部讀書,對於長年身在高雄的我來說。

真的是一位有點距離卻又有致命吸引力的 MODEL。

趁著帶學弟上台北敗家的空檔,

我終於得以完成我去年以來一直沒能達成的心願--『Mini外拍』

Mini 果然如我所想像的,是個外貌與氣質兼修的女孩。

當下,我想起了那首老歌... Killing Me Softly...

是的,我在 Mini 獨特的感覺之下,我被那種感覺殺死了。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