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20150906 札記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 , on 晚上11:49


喜歡夕陽西下之際,華燈初上之時的天空。
藍天和街燈的色溫,是如此的衝突卻又異常的調和。
只是自己一個人,漸漸也開始害怕這日夜的轉換,就像叮嚀著自己,又虛耗了一天的無奈。


今天的健身房有著冷清的輕鬆
平常的大姊和婆媽都沒有出現,雖然她們平日的嘈雜讓我在健身之於顯得不孤單
但我更珍惜這難得無人共享的時光,配合自己的步調,想快就快,想慢就慢
只聽得到自己的呼吸聲。




昨天看完我的少女時代後在高雄MUJI入手的長鋼。
為了趕快把卡水寫光,就寫寫最近的小幸運吧。
大家都說出水量大,可是我覺得剛好,寫在南寶興的格紙上也很不錯
雙面是同一張紙,不透不暈~
有兩個同事被推坑要我帶他們去派克行,明天就來買一隻吸墨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