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20150817 札記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12:41




又是一個前一晚搞到三點多,隔天睡到10點才醒的日子。
本來今天要早起上曾文去看阿婆的,可是一場驟雨讓我窩回了床上,
明明昨天把電瓶都充飽也確認車況了。
算了,這種天氣上山也只怕是去淋雨的。

下午一點多才進食第一餐,臨時不知道要吃啥只好去 The Plus。
自己一個人,是適合對自己好一點,想輕輕鬆鬆幹嘛就幹嘛的,
也不用再花腦筋想行程然後再被嫌東嫌西的。

不過,還有個傢伙等我到了市區才跟我說想一起來,但是我真的有點懶得回去鳳山接人,
所以忍統婉拒後,完全放輕鬆的享受一下自己獨享的時光,
順便逛逛旁邊的涵馥堂,增加自己的文具收藏。
這次敗了兩支油畫專用的海棉刷,卻打算用來作美術之外的用途。



收集癖,我想會越來越多的...因為我喜歡。
期待3樓書房完成後的模樣。


晚上看電視時,閒著竟然又拿起抹布東擦西擦,把小小展示架的灰塵全部清乾淨了。
要不是會積灰塵,其實還滿想把相機都擺出來當擺設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