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RAY BAN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1:29

rayban

julius

八月環半島的行頭…剛到貨。
一般想到 Ray Ban 都是經典的金框綠片,超經典。(Jerry Liu 說老派啦 XD)
可是我很怕金框禁不起我的使用,沒多久就報銷,所以選了鈦色。

鏡片選了墨色,因為綠片還是要金框才好看…
銀片也是怕保養的問題,不然銀片配金框、鈦色框也都很棒。

主要是上次出去旅行,我的安全帽墨片太黑。
到了傍晚能見度大減,我又不想帶替換的安全帽鏡片
所以想說安全帽裝透明鏡片,帶墨鏡好了,這樣比較方便。
而且拍到此一遊照比較有自我感覺良好的FU...

攝影,是比政治更為高明的騙術!
冬天怎麼還不來啊,我好想把皮衣穿出冷氣房啊!
= 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