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燃燒.後記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中午12:43









燃燒.後記

燃燒這篇專輯最初是阿懿找我拍一系列個人的寫真作為畢業前的紀念而衍生出來的。

在拍攝之前,其實構思並不多,在小琉球之旅後,似乎拍海景拍上癮了,

所以一直只有一個念頭 -- 要往海邊移動。(笑)

所有的作品,分了兩個禮拜的週末來完成,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只是憑著一股熱情在支撐著我們呢。

海濱的取景,除了光線與時間不等人之外,身體上的辛勞,那才是真的令人吃不消。

這次的拍攝過程,以我一貫的拍攝手法作為基礎,再佐以一些新的嘗試作為整篇作品的主軸。

離機閃燈、營火微光、混合色溫都是主要嘗試的重點。

此外,也準備了一些小道具(紅酒、酒杯),雖然不一定有派上用場就是了。XD

而拍攝後看到作品,其實還滿爽的!!

有拍成功的部分,除了圖片有 FU 以外,還多了一些實現構想的踏實、充實感,

這樣的感覺,那樣的快感似乎還凌駕在拍出很讚的圖片之上呢!

希望陪著我們奔波、取景的阿懿也會有同樣的感覺、喜歡這樣的作品... :)

最後,雖然不多,但我還是選了一些比較不同於我一般風格手法的作品 PO 出來作為分享,

請多多指教。

完整作品請看 < 這裡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