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LG G4 入手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 on 晚上9:23




有NP當作後盾,殺了一個非常完美的價,也凹了一個非常值得的方案。
當起採購人員,也知道心理和爭取利益的要點,最後雙方滿意,也算完美收場。
第一次買韓系手機,看上的就是相機的水準,在這個時間點,LG G4 的相機已經可以說幾乎是無敵手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圖片看大圖。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 2016年1月13日 上午11:00

G4相機真的頗強大(雖然還是冷門),成相讓人驚艷。難得看到愛用者,眼睛為之一亮。BTW,是杏子豬排嗎?(哈!放錯重點)

Julius Han 提到... @ 2016年1月14日 晚上11:49

@vera wen
確實是幸子豬排。LG G4 的相機真的是不錯,可惜少了光圈切換的功能,不過對於手機來說也是夠用了。
不過這種3C產品進步很快,我想現在市面上的手機相機也都不輸它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