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踢不爛?::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晚上11:11

tb_timberland_06
今天在家門口踢到一包很像樂色的東西…誰那麼沒公德心!

tb_timberland_07
打開來看看有沒有蛛絲馬跡,來去檢舉亂丟垃圾。

這個 Logo 頗眼熟…是克寧奶粉嗎?(我要像大樹一樣?)

tb_timberland_08
原來是一雙鞋子…不過這好像哪裡怪怪的?

嘖嘖~現在的人真捨得,看起來還很新的樣子。

tb_timberland_09
吊牌還在,原來是聖誕老人遲到的聖誕禮物的樣子。

是我誤會了… >"<

tb_timberland_11
高筒的設計翻過來還有花樣,很不錯耶,我喜歡!

tb_timberland_10
這…怎麼拼啊?唸起來好像是『踢不爛』,好像在哪裡聽過…

tb_timberland_12
試穿看看,正好合腳ㄟ,真的是給我的聖誕禮物。

聖誕老人感謝你! >////<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 2012年1月8日 晚上11:52

把聖誕老人介紹我認識吧^^b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