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20110904 彰化高鐵銀河鐵道之旅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凌晨1:44



其實,因為最近的『北宜掛豬肉』事件

很猶豫還要不要繼續做行車記錄的影片

不敢說自己有多守規矩,但是我一向都盡量叮嚀自己行車要守規則(常被嫌慢的RV組)

儘管如此,還是很怕有心人士 543

分享一則上週和幾個朋友一起遠征的片段



從高雄殺到彰化,吃完午餐再殺回來 =.=

這是我第一次走西濱,總算是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會在西濱『挑戰自我』了 XD

今天把車發起來,發現我的怠速變的『異常穩定』

以前都會有 50~100rpm 上下飄忽

不知道是不是噴了長途的關係,竟然現在怠速就穩穩的黏在 1050rpm

實在有點驚喜,看來車真的偶而還是要操一下!

話說回來,南部的西濱還是有點殘破、斷斷續續

雖然都是在一些鳥不生蛋的地方(很多都是海埔新生地)

但能一路朝著『地平線』奔馳,也算是一種讓人舒壓的好地方。

下次如果我要遠行應該還會走西濱吧(西半部沒什麼讓我心動的景點了)

最後,做影片真的很辛苦。

三分鐘的片段,可能要花我三小時的處理(來回校對、調整)

雖然很有成就感也很有趣,但是實在很累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