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 Fiancee in Secret Garden ::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8:48







全輯請見<這裡>

其實,這次拍得很辛苦!!

路途遙遠、景點掌握不足、臨時替換 MODEL...

在成行之前,我甚至有取消、放棄的念頭。

然而,憑著一股不認輸、不甘心的心情,還是如期引領大家前往我的秘密花園。

幸甚!!老天還算略施薄面,在樹林中,給了我們些許陽光的庇佑,

也為這輯作品添上那最重要的一點元素。

話說回來,把 1Ds-Mark ii 給脫手換回較低階的 5D 以後,

這次的活動,是真正感覺到器材最力不從心的一次

5D 真的很不錯,然而卻有很多不容易發現的缺點隱藏在看不見的角落。

為了後制效果與處理習慣的因素,我個人修圖一定會拉曲線

曲線一拉,隱藏在 5D 暗處的缺陷,花花綠綠的雜訊便全部跑了出來

既使只有 ISO-400,也讓我把 Noise Reduction 給 Enable 了,而且效果還差強人意...

更不用提暗處的對焦以及白平衡的不穩定。

話說回來,5D 的價格只有 1Ds-Mark ii 的一半不到... 

一分錢一分貨,我想其實也不能太苛求了。

還好整體的效果還是不錯... 而且還上了 DCView 的小首頁,應該要感到滿足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