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兩人三角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1:45

兩人三角
                                                                                
作詞:姚若龍 作曲:吳劍泓
 
發現妳和他在一起 我還努力相信你是無心
怕自己會想質問你 整天忙碌藉故躲你
                                                                                
妳永遠不用太費力 就能得到別人肯定
妳快樂我陪著高興 可是偶爾失落會來咬著心
                                                                                
我愛他 他愛妳 兩人三角陷入困境
愛上同一個人這種默契 是諷刺還是證明我們的友誼
                                                                                
我愛他 他偏偏愛妳 兩人三角痛苦不已
愛情到底是種什麼東西 一定要讓每個人為它傷心
 
有時候我藏了某些情緒 而妳有秘密我卻不開心
有時候我忌妒妳的幸運 當妳不順利我又比妳著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