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CAMERA 咖啡館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0:53











在聽到了 David 大略的描述之後,
我對於 David 的這個小天地只有兩個字可以表達我心中的感覺,
那就是『心血』!
兩層樓的建築,一樓是咖啡館、二樓就是工作室(攝影棚),完全的利用。
油漆、貼磁磚、器具採購等等的細節都達到事必躬親的程度,
讓我感受到他的用心之深,也無怪我會覺得處處都是他的心血了。
David 最讓我佩服的地方就是一個執業的攝影師在繁忙的工作壓力之餘還能保持把攝影給當成興趣在維持。
享受咖啡,是他的另一種享受,
也因為如此,這家充滿攝影風的咖啡小館(吧台上方還有一支棚燈,是功能正常的唷!)
在幾個月的籌畫、忙碌之後,就這麼開張了。
雖然還有一些小地方還在整理,但相信在這陣子之內會越來越上軌道
若是你也喜歡攝影、喜歡咖啡... 你一定也會喜歡這裡。


Camera 咖啡館
photo.design.coffee

*平面設計印刷
*商業攝影服務
*Coffee & Tea
*二手相機交換
ADD: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3號
TEL:(07)222-1313
FAX:(07)226-677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