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文藝青年

Julius' OASIS

她的時間停留在她最美的時候

Published by Julius Han under on 上午10:56



2006 年 5 月 20 星期六,我在開車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

是 Maggie 的來電

『學長,我告訴你一件事』

電話那頭 Maggie 的聲音怪怪的,我就有著一股不好的感覺。

『學長,姵她走了,是昨天(星期五)晚上的事,車禍。』

原來,Maggie 約了姵要在星期六網拍,可是時間過了卻還聯絡不上,

於是 Maggie 便撥了電話給姵的哥哥、得知了這個噩耗。

姵,小我整整 10 歲,是個甜美懂事又努力的女孩子,

白天上班養活自己、晚上再去夜二專進修,真的是很努力的女孩子。

跟他一起拍過三次照,一起吃過兩次飯,除了她甜美的外表,她的體貼、懂事也是讓我印象深刻。

這樣懂事、又在花樣年華當下的女孩子,我實在無法接受她已經走了。

何況他小我 10 歲,還不到 20 歲... 難道真的是紅顏薄命?

這兩天,我一直會回想起,當我拿照片給姵的時候,他的那種開心神情,

她對我說的那句『你好sweet!』也一直在我心頭迴響...

現在 MSN 上線,看著姵姵的 MSN 帳號,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明明前兩天還看到她在線上的,但這個帳號自此就再也不會上線了,這個感覺... 言語實在難以表達。

我只能告訴自己,姵只是將她的時間靜止在她最美、正花樣年華的時候。

她永遠都會這麼美的活在我們的心中。

祝福妳,姵~ 很高興認識妳。



0 意見:

張貼留言